碎碎碎碎

专注放飞自我,产粮瞎嗨党的放纵。
半吊子重口味文手,瞎堆词爱好者,重度拖延症佛系产粮选手。不要关注。偶尔诈尸

啊啊啊啊啊啊啊又吃到投喂了!!!暴风式哭泣!!!泪流满面的吃下这口投喂!!!!我是谁!!!我在哪儿!!!幸福!!!给太太跪下!!!本来昨天更了今天不打算更文的,但是!!!我要立个flag!!我要更文我要开车!啊啊啊啊啊啊!!能吃到两位画手小天使的粮,非常荣幸,感恩。

Ryopeiling:

来来来投喂了~@碎碎碎碎 太太觉得味道如何?😌

黑化的公孙太带感了,深情伪君子设定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棒!凌光感觉也不会是省油的灯肯定会搞事情,期待后文!给大家安利《画地为牢》哈~
说好的投喂有点迟,怪我怪我…最近太忙了,天天刷作业…然后画成了强强。🌝(这不是理由吧喂!)

事实证明,几百年没画漫画的人就不要轻易尝试漫画,一画就回归黑历史。🙄
但是…我开心就好,我不管我就好这口。反正污染的不是我的眼睛。(不讲理了)

……我需要动态素材……耽美专用的那种。🌝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