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碎碎

专注放飞自我,产粮瞎嗨党的放纵。
半吊子重口味文手,瞎堆词爱好者,重度拖延症佛系产粮选手。不要关注。偶尔诈尸

【这是一个语无伦次不知所云的无料repo,以及刺客列传两周年快乐】

首先,感谢我亦 @有亦 寄来的无料,爱你(ɔˆ ³(ˆ⌣ˆc)请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技术(。)

不知不觉再过几天就是刺客两周年了,说来我都没有想过自己喜欢他们快要两年了,真的还蛮开心。我会一直喜欢着钤光和刺客的,也会等着东篱下给我一个关于他们的结局。

我呢,真的对和小伙伴交换自己产的无料有着迷一般的好感度。或许是因为这些东西都包含着我们所能尽力表达的爱。交换的也是我们对这个圈子的喜欢与真心。
这样分享拥有记忆与意义的东西,或许爱也可以x2是不是呀(笑)毕竟产粮也是一种分享快乐的方式。总之,这是一件十分奇妙和开心的事。

来说说明信片吧,敲好看!!我特别特别喜欢全员上色版的这张!彩虹战队(喂)十分好看!

全员的衣服都十分用心!小葱的立领小裙子(喂)和竹叶纹加上抱琴的动作十分温婉(不是),土衣服上的银杏纹也十分好看!一看就是商量好了的情侣服→_→
本天璇子民看见了钤衣服上的流云纹和鹤羽十分开心,还有光光衣服下摆的朱雀纹!以及我钤光肩头都有羽毛,哈哈哈哈王上副相你俩是看见隔壁天枢的情侣服所以也跟风来了一发吗?悄咪咪问一句阿离身上的是彼岸花吗?以及看见煎饼衣摆下暗戳戳戴了玉佩啦
花瓣红线飘着,我四舍五入一下就当是全员婚礼现场【???】

也谢谢我亦画的钤光色莲花,水彩是真的好看!!想想我的手残简笔画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钤的钥匙扣也太可爱了吧!!!!捂心口悄咪咪收起来保护好。信封内衬我看见啦是我们天璇色!

最后,虽然我返图很直男,但实物图很好看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他主页置项了解一下周边呀。

愿你我能一直在这里,感恩相逢于此,刺客两周年快乐。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