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碎碎

专注放飞自我,产粮瞎嗨党的放纵。
半吊子重口味文手,瞎堆词爱好者,重度拖延症佛系产粮选手。不要关注。偶尔诈尸

关于画地为牢。是我的错。

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被人骂。
其实想了很久,到底该不该说,但就是嗯大概是我太玻璃心,或者是脆弱了吧,真的第一次遇上所以……心态略崩,骂我玻璃心随意,我本来就是嘛hhh

我说过我产粮也一直是为了自己开心。写画地为牢这一篇,初衷也不过是因为公孙钤在剧里让我非常心疼他,所以我想写一个只为自己而活的他。的确,这就是明目张胆的ooc了,被骂其实也挺正常,是我肤浅,我知道我理解。

我同样对于刺客里的所有角色都是抱以尊重和喜欢的,尤其是喜欢公孙钤的。你可以说我ooc,我承认。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太太,也从不认为我写过的哪篇很好,或者说,基本都是一塌糊涂。
但你因此说我黑,抱歉,我恕难接受。
当初我看见公孙钤这个角色死亡时,难受的心情和我曾经看poi大结局的心情是一样的,三天都没有缓过来。所以抱歉,现在我很生气。

你可能会反驳我,你都ooc了居然有脸说自己尊重角色。嗯,我无言以对,你说的挺对,所以我选择不要脸的拉黑你,
以及既然你看不顺眼我的画地为牢,很抱歉,我还会更,并且一直出现在tag里。

我的黑钤属于我,你看不惯,也请你拉黑我,何必特意浪费时间来私信我呢,你说是吧?
还有,最后一句,请允许我爆个粗,我爱说我谈恋爱不谈恋爱的事关你屁事?你是来看我的还是来看文的?

好了,爆完粗了,我依然还是个小仙女,就这样。
言语混乱又爆炸,但我无所谓。

评论(8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