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碎碎

专注放飞自我,产粮瞎嗨党的放纵。
半吊子重口味文手,瞎堆词爱好者,重度拖延症佛系产粮选手。不要关注。偶尔诈尸

啊啊啊啊啊千粉了啊啊啊
还是很激动的。

那先来说一下吧,
1.大概是真的可能会开自印本了
感谢乔太对我们说了很多。
内容初步定为【画地为牢+一错到底+画地为牢/一错到底未公开番外+衍3w未公开短篇+碎3w未公开短篇】

至于插图啥的看吧
特典啥的可能有吧
反正还不确定。

看见好几位小天使私信我希望务必出本真的是太感动了QAQ特别感谢微博里私信我的那位小可爱的那一番话,真的非常感谢,我也很感动。害怕你们会失望,我只能尽量吧,希望真的不会流产,一切顺利。

希望人能多一点,这样我们或许贴钱也不会贴太多【。】我们真的是想把本子做的好看大气一点。虽然这么说,有点厚脸皮,但怎么说,也算是我们家第一本合志吧,想争气一点……【虽然我俩穷成狗】
也不是说卖惨啥的,只是用爱发电这么久了也希望真的能纪念一下吧。
_(:з」∠)_要是自己一夜暴富就好了,那就不用担心啥了,直接印印印hhhh

出本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啊【望天】

2.我最近大概会忙着改画地为牢,各种修,加减剧情啥的。以及学校的事估计也快开始了,大概不会太有时间勤劳产粮。

返魂香车开了一半了,我争取改稿完画地为牢,月中撸完这辆车放出来。

其他相关,答应要写的我肯定会写,请放心我说到做到,只是延后。


啊果然,深夜就突然让人容易想很多啊

但不管怎么说还是那句,承蒙厚爱,不甚感激。

想为我们家出一份力,也想自己私心给自己留一份纪念。

话说我话唠那么多,会不会有妹纸嫌烦明天一看,又掉回九百多了那简直就很车祸了😂

我就最后问问画地新番外,有没有特别好的建议?
或者3w短篇,你们想我……?
没有我就瞎几吧放飞自我了

评论(3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