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碎碎

专注放飞自我,产粮瞎嗨党的放纵。
半吊子重口味文手,瞎堆词爱好者,重度拖延症佛系产粮选手。不要关注。偶尔诈尸

@朵小魅
我来返图了,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技术【。】

一直都特别喜欢朵的色彩,虽然我没有艺术细胞,审美也很【。】,但就是感觉你的上色很柔和飘逸,像你的画风一样让人很舒服。
刺客一已经结束了很久,真的很开心你还依然源源不断的在产粮。从很久很久以前就非常喜欢你画里的钤,以前还和亲友讨论过,所有画过钤单人向的画中,我最喜欢你画的那张侧颜钤,真真正正当得上一句温润如玉。

谢谢朵朵送窝的乾坤两个小可爱的钥匙扣,贼可爱!!我不会告诉你我前一阵子悄咪咪的把这张q钤小可爱设为了桌面壁纸【喂】

之前还吃了你的白夜追凶安利,好了我去吃你的一人之下安利了,朵画的张灵玉也敲好看!!!打电话打电话!

让我们继续一起疯狂吹钤吧!!!【?】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