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碎碎

专注放飞自我,产粮瞎嗨党的放纵。
半吊子重口味文手,瞎堆词爱好者,重度拖延症佛系产粮选手。不要关注。偶尔诈尸

大家好,我是来抽奖的。

自己随便做的无料《不愆》+两张明信片。
感谢大家对于《追光者》的支持,也感恩同好们喜欢我写的东西。

就是一本很薄的无料,收录的也都是旧文,收录内容在p3,全是钤光,无其他cp。

在下方评论区评论,截至周日晚八点,随机抽九个小伙伴送无料《不愆》,运费自理。

抽奖条件:跟着对家踩过我钤光的,不喜欢我的文或者没看过我的文的人,请不要来凑热闹了,我会手动筛除,谢谢。

只是来感恩一下,并不值钱。还是很开心第一个为之产粮的圈子能认识很多很温柔的人,希望《不愆》你们喜欢,笔芯。

友情感谢钤光明信片 画手 @风月倦  美工 @结网可  谢谢两位亲友的帮忙,碎爱你们!!!!么么哒(。・ω・。)ノ♡

以上,爱你们爱钤光的碎。

冷静!各位冷静!请别挖坟我以前写的辣鸡【。】挖坟也请别点赞_(:з」∠)_我会控制不住想把很久以前刚开始写的辣鸡给锁掉_(:з」∠)_我就是抽个奖,不想被公开处刑【。】

评论(62)

热度(35)